感謝您的來訪,這裡是chordate's blog(點我回或上方橫幅到首頁),簡單提示一下這個blog的功能:
1.利用RSS訂閱本站請按左邊RSS SUBSCRIBE下的圖示。
2.每篇文章下方comment連結按下去可以評論,簡短留言又找不到適當地方的話請到頁面最下方的Shoutbox(最多150字)留言。
3.左邊也提供類別分類、時間分類及站內搜尋功能,請多加利用,謝謝!

Friday, May 11, 2007

Ichiro Suzuki as a center fielder

YEAR TEAM  POS   G    PO    A    E   DP    AdjG Rate  RAR  RAA Rate2 RAR2 RAA2  BatOut EQR

2006 SEA-A CF 39 114 1 1 0 37.9 113 10 5 115 12 6 114 27
2007 SEA-A CF 30 105 2 0 2 29.1 113 8 4 115 9 4 89 18

BP給的數據,一朗到目前為止在中外野的表現,真的是相當不錯,
完全有資格拿個中外野金手套,也許中外野才是能把一朗的腳程發揮的淋漓盡致的地方?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