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您的來訪,這裡是chordate's blog(點我回或上方橫幅到首頁),簡單提示一下這個blog的功能:
1.利用RSS訂閱本站請按左邊RSS SUBSCRIBE下的圖示。
2.每篇文章下方comment連結按下去可以評論,簡短留言又找不到適當地方的話請到頁面最下方的Shoutbox(最多150字)留言。
3.左邊也提供類別分類、時間分類及站內搜尋功能,請多加利用,謝謝!

Tuesday, February 05, 2008

Round801 右與左

這回複製了當初伊達和理卡路德一戰前,一步和宮田感嘆「這個世界真是大啊」的名場面,同樣的構圖,可是我覺得上次是名場面,這次就變成是有點搞笑的場面,如果森川老師是要營造下一代的兩個新星,我覺得是失敗的。
想當初一步和宮田那個名場面是他們兩個都是拳王的時候(一步日本拳王防衛一次,宮田甫奪得東洋太平洋拳王)發出的感想,當上了拳王,才能看到世界最高水準的理卡路德,以及最強的挑戰者伊達英二。板垣才新人王今井啥都不是有資格說感想嗎?
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板垣的運氣很好,在新人階段有機會遇到小浣熊。他比一步和宮田更早遇到日本以外拳王等級的拳擊手。加上他本身開朗,強到有點白目自信。會吐出這樣的話算很正常。

Anonymous said...

能不能換個空間放檔案?
抓不下來

chordate said...

這個空間經過測試相當正常,之前也有數百人次的下載了,您可以稍後再試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