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您的來訪,這裡是chordate's blog(點我回或上方橫幅到首頁),簡單提示一下這個blog的功能:
1.利用RSS訂閱本站請按左邊RSS SUBSCRIBE下的圖示。
2.每篇文章下方comment連結按下去可以評論,簡短留言又找不到適當地方的話請到頁面最下方的Shoutbox(最多150字)留言。
3.左邊也提供類別分類、時間分類及站內搜尋功能,請多加利用,謝謝!

Saturday, April 28, 2007

Igawa struggles in April

寫的分析這裡留個記錄

1.可能是用球的關係,井川曾說過米國球太滑,在下有看的場次,他的控球都有點糟糕,
而且changeup失去銳利度,很難讓打者揮空。如果是這問題還好,遲早會適應。

2.一個比較令人擔心的是井川這幾年的球速掉了不少,
米國球探報告指出他這幾年不能像當初奪下澤村獎時投出low-90miles的均速
這點大情人監督也有講到。上一場據報井川的速球只有84-88miles,這比他去年的
88-91miles更慢,如果真的是肩膀出問題而失去球速,恐怕真的要打包了。

No comments: